当前位置:首页>明星 > 陈紫函小9岁老公,你可能不认识他,但一定看过他演的电视剧?

陈紫函小9岁老公,你可能不认识他,但一定看过他演的电视剧?

作为一名资深演员,艾米丽带来了许多高质量的作品,塑造了不同的角色。在知名的《白蛇传》中饰演小青,在《倚天屠龙记》中饰演脸上有疤故意扮丑的李因,在夏衔剧《古剑奇潭》中饰演守护宝剑关爱屠苏的红玉姐姐,等等。

所以,大家对她并不陌生,但她对丈夫却是陌生人。

她老公叫戴相宇,他们的经纪人是同一个人。这两个人相差9岁,后来在他们经纪人的介绍下认识了。恋爱一年多,两人步入婚姻殿堂。大家可能不认识他,但一定看过他的电视剧。

有的人看剧,只记得演员角色的名字,不记得演员的真实姓名。既然不认识你,那就用我的话去认识这个低调又努力的演员吧。

01 曾参加过《加油,好男儿》

《雪在烧》是东方卫视赞助的选秀节目。活跃在娱乐圈的李易峰、景颇然、马天宇也是从这个节目中出道的,戴翔宇是其中一位选手。当时他叫戴阳天,2013年回国后改名为戴相宇。高大帅气的戴翔宇在节目中的出色表现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喜欢。他在节目中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杭州赛区排名第六,全国总决赛前20。

就在所有人都以为这个帅气的年轻人会像傅新波等人一样成功出道的时候,他做出了一个让所有人都惊讶的决定,和一家新加坡公司签约,去新加坡发展。

虽然他的决定会让人后悔,但去新加坡发展如鱼得水,前景比《加油,好男儿》好。李易峰出道后,遇到了瓶颈。

戴相宇的娱乐圈生涯和周杰伦挺像的,戴相宇是在餐厅兼职的时候被球探发现的。

参加《加油,好男儿》之前,戴翔宇偶然被球探发现,在日本当过模特。所以他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系,不是做IT男,而是进入了娱乐圈。

02 新加坡星路,还算顺风顺水

大家都不熟悉他也就不足为奇了。戴相宇早期在新加坡发展。与新加坡新媒体集团签约后,戴翔宇在2008年参演了两部电视剧《加油,好男儿》和《缘之烩》。尤其是家庭伦理剧《小娘惹》,播出后引起了极大的轰动。在这部剧中,戴相宇扮演日本摄影师山本佑。

《小娘惹》中的山本佑介也是一个命运多舛的人物。

山本佑介从日本来到新加坡,是因为她对Nyonya文化和摄影的特殊热爱,在新加坡遇到了Sargam Kikuxiang,在那里她和Kikuxiang在一起。后来因为父亲病重,不得不回日本照顾,被迫入伍。和菊香母女分开了。

后来山本佑介虽然设法逃脱了与菊香母女的团聚,但最终还是被张查理通风报信,然后被日军处置。优雅而又痴情的山本雅介的死让剧迷们很为难,所以山本雅介这个角色成了很多人心目中的白月光。

戴相宇的戏剧获得了许多奖项。2009年,他们获得了新加坡年度最佳新人奖和最受欢迎新人奖。

2e43d7e84d2004?from=pc" img_width="1080" img_height="1388" alt="陈紫函小9岁老公,你可能不认识他,但一定看过他演的电视剧" inline="0" class="syl-page-img">

《小娘惹》这部剧,和戴向宇真的有缘,十年后中国翻拍这部剧,还是由他来演山本洋介这个角色。十年后的他来演这个角色毫无违和感,观众一片叫好。戴向宇也因为这部剧的热播人气直涨。

当时在新加坡发展的戴向宇真是炙手可热的当红小生。戏约、杂志不断,并多次获得红星大奖的奖项。

新加坡的红星大奖,英文名称Star Awards,是最高级别的电视颁奖晚会,含金量可与我们国内的金鹰奖,白玉兰奖相同。

03 他的剧你肯定也看过

在新加坡发展了5年的戴向宇,于2013年选择回国发展,回国后的戴向宇没能像在新加坡那样顺风顺水,资源也一般般,但是为什么还说一定看过他的剧呢?

虽是配角,但都是大热剧,主演知名度高。

戴向宇也参演了去年热播的仙侠虐恋剧《三生三世枕上书》,在该剧中饰演一个存在感极低的反派角色,聂初寅。

《三生三世枕上书》是腾讯去年推的大热剧,主演又是当红小花迪丽热巴。迪丽热巴可是有7000多万粉丝的人,粉丝为了自家爱豆的收视率,一定会看,不仅自己看,还邀请亲人朋友看。

除了明星主演自带光环和热度外,还有就是该小说又拥有庞大的书迷,他们喜爱的小说被改编为电视剧,也会支持。如此有话题度的剧,不相信你没看过?

在《三生三世枕上书》开播之前,播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取了不俗的成绩。红了造型被吐槽的赵又廷,杨幂更是凭借该剧事业再上升一个阶段,红了董贞演唱的《繁花》。

我们都知道《三生三世枕上书》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同一系列的,《三生三世枕上书》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热度加持,想不看《三生三世枕上书》都难。

2015年戴向宇和张雨绮合作了一部电影《蒸发太平洋》,虽然它不能和《三体》相提并论,电影上映后也一度遭

到吐槽,但有大荧幕脸张雨绮,星女郎张雨绮。冲着张雨绮,大家也会去看这部电影的。

制作班底强硬。

戴向宇2016年参演的民国玄幻剧《半妖倾城》1、2部,主演是李一桐和张哲瀚,反响虽然一般般,但是制作班底还是有保障的。

编剧是于正,尽管大家对他一直都有些看法或者争议,但作为编剧的他还是给我们带来了多部优秀剧。

2009年的《美人心计》,该剧在2010播出时可是五台联播,收视长虹,远销国外,与香港的《金枝欲孽》相齐名,该剧也让林心如再次爆红,并从演员变为制作人。

2011年播出的穿越剧《宫》,这部剧的播出不仅红了一批演员,杨幂、冯绍峰、佟丽娅、何晟铭等,还掀起了一股穿越剧风潮。能引起风潮,可想而知这部剧在当时是有多么受欢迎。

质量是产品的保证,同样也是影视剧的保证。《半妖倾城》的1、2部的编剧都是于正,于正之前有那么多优秀剧在身,获得了大众对他的剧的信任。因为信任,所以不管是谁来演这部剧,大众都会选择观看的。

高收视率的剧,与题材、演员、台前幕后都密不可分,与播出的平台也密不可分。《半妖倾城》的收视率及讨论度虽然都不如前面两部剧,但由于是在芒果TV播出,看过该剧的人还是挺多的。

偶像剧依然受欢迎。近些年偶像剧题材的剧虽然不再像前些年的《恶作剧之吻》、《转角遇到爱》等那样火爆,但还是有市场的。

回国的第一、第二年戴向宇给我们带来了多部作品。

2015年3部偶像剧和一部电影。与最近因《琉璃》走红的袁冰研一起带来《白衣校花与大长腿2》,和吴映洁合作的《戴流苏耳环的少女》,还有一部就是《只因单身在一起》。

这几部剧虽然没能让戴向宇有进一步的发展,但饰演的角色都是霸道总裁,《白衣校花与大长腿2》的游戏老板,《戴流苏耳环的少女》的上海滩霸道会长。

帅气又多金、会撩又苏的霸道总裁的人物都是女生梦寐以求的类型,所以他的剧一般都不缺乏观众。

《戴流苏耳环的少女》在湖南卫视电视频道和安徽卫视播出,平均关注度达0.153%,在这种剧受欢迎度逐渐降低的情况下,还能取得如此不错的成绩。观剧的人还是挺多的。

今年《小娘惹》的开播,让大家对这个专注又宠妻的男演员更熟悉了。希望戴向宇和他的团队能好好把握这次机会,获得更好的资源。

为您推荐
  • 香港国际机场复活节购物礼遇 日本/巴厘岛往返机票、双倍积分及迎新奖赏
    2024-03-21
    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3月21日 - 一连四日复活节长假正是旅游好时机。香港国际机场特意为「HKairport Rewards」会员送上丰富购物三重赏,其中更包括日本或巴厘岛往返机票!立即把握机会
  • 2-4到0-3!西蒙尼最大克星诞生,5连败太耻辱,争四格局大乱
    2024-03-21
    西甲第29轮迎来重头戏,巴萨做客挑战马竞。 巴萨本赛季杀入欧冠八强,这是巴萨近年来罕见的成就。 不过,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巴萨将对阵姆巴佩的巴黎圣日耳曼。 巴塞罗那想要超越巴黎圣日耳曼将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巴萨青训掀起新浪潮,生温者继皮克而起?
    2024-03-21
    名宿主帅哈维在执教巴塞罗那时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先前他宣布本赛季结束后将辞职。然而,哈维宣布辞职后的巴萨表现却像是接到了转机的信号,自那时起的10场比赛中,巴萨取得了7胜3平的出色战绩,未曾输球。这其中包括
  • 再见曼城!头牌放弃续约!跟队确认,联手穆帅拿高薪,瓜帅不强留
    2024-03-21
    曼城在本赛季依旧延续了上赛季的出色状态,球队在英超和欧冠中都有着很大机会拿到冠军。而曼城队内表现出色和球队核心德布劳内表现出色有着很大关系。德布劳内在本赛季复出之后,直接高效的打出来了顶级表现,他的助
  • 秋季多吃这些碱性蔬菜和水果,帮助避免犯困问题,酸碱平衡身体棒
    2024-03-21
    秋季是一个宜人的季节,但也是一个容易犯困的季节。在这个时候,我们可以通过调整饮食来缓解犯困的问题。今天,我们要聊的是秋季多吃哪些碱性蔬菜和水果,帮助我们避免犯困,保持酸碱平衡,让身体更健康。首先,让我们来看看碱性蔬菜。秋季的碱性蔬菜包括南瓜、胡萝卜、番茄、红薯等。这些蔬菜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可以帮助我们保持酸碱平衡。特别是南瓜,它含有丰富的钴元素,可以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增加体力,缓解疲劳
  • 破解婆媳难题,婆婆的两个秘诀帮你打破僵局!
    2024-03-21
    婆媳关系,素来被誉为婚姻中的一块硬石头,难以敲碎。尤其在现代社会,婆媳相处不再只是住在一起、一起吃饭那么简单,思考问题的方式、生活习惯等等都可能成为争执的原因。怎样打破僵局呢?我们就来说说在婆媳关系中,婆婆需要修炼的那两点,给了我们答案。妈宝男与刁蛮媳:最难处理的婆媳关系在此说到婆媳关系,相信许多朋友都深有体会。曾经有一位婆婆直言,看到儿子对媳妇那般宠溺,心里又惊又喜。但这种喜悦很快就被失落取代,
  • 创新服务不止一面,碧桂园服务打造“萌萌哒社区”
    2024-03-21
    碧桂园服务聚焦客户体验升级 探索“萌萌哒社区”化解人宠矛盾美好筑家,用心服务。理想人居不仅仅是优质住宅,更需要贴心的物业服务。作为物业服务行业头部企业,碧桂园服务一直秉承“服务成就美好生活”的理念,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客户体验,致力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2021年起,碧桂园服务首次启动“客户体验创新节”,并将“客户体验创新节”打造成为碧桂园服务的明星产品,通过群策群力,营造全员服务创新氛围,助力将
  • 缤纷四季,畅游绍兴”春之旅启动仪式 在河南郑州举行
    2024-03-21
     河南与浙江两省高铁相通,绍兴至郑州日直达车辆有四车次,车程在六小时左右,高铁出行成为了两地旅游的重要交通工具。根据2023年假日及2024年春节旅游大数据分析,河南省游客量占绍兴市接待省外游客量比例位列
  • “常扫三地,家中财顺”,说的家中哪三个地方?有啥依据
    2024-03-21
    俗话说:"常扫三地,家中财顺"。这句话虽然简单,但蕴含着深刻的生活智慧。想要生活过得好,家中财运旺盛,客厅、厨房和卧室这三个地方就必须要经常打扫。这句话并非空穴来风,而是老祖宗给我们留下的宝贵经验。客厅是我们生活中最重要的空间之一,它不仅是家人团聚的地方,也是招待客人的场所。试想一下,如果客厅脏乱不堪,灰尘遍布会有什么感受呢?恐怕连自己都无法忍受,更别说邀请朋友来做客了。长期生活在这样的环
  • 2023年美国床垫市场:销售额和销量双双下滑
    2024-03-21
    根据美国床垫协会ISPA最新发布的《2023年床垫行业趋势报告》,与2022年相比,2023年美国床垫市场的销售额下降了6.8%,销量总数也下降了8.0%。2023年,美国生产的床垫和床架的销售额下降7.1%至84亿美元,销量下降9.0%至2630万件。2023年美国生产的所有床垫和床架的平均单价上涨了2.1%。目前,ISPA仅发布《2023年度市场行业趋势报告》预览。预览报告包括美国床垫市场销售情况及美国本土生产床垫销售情况总量。报告全文将于四月发布。